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9/18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早在臉書上傳一段,片長一分半鐘的影片,吐露自己不參與連署的原因。(取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早在臉書上傳一段,片長一分半鐘的影片,吐露自己不參與連署的原因。(取自郭台銘臉書)

2019/09/18 06:05

自由時報

郭不回國民黨 婉拒見韓

退出國民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晚聲明不參與連署競選總統,國民黨立委昨出面喊話「迎接郭董回娘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希望儘快與郭見面。郭幕僚、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昨回應,目前都沒有接到來自韓市長的聯繫,郭已不是國民黨員,與該黨沒有太多牽扯和瓜葛,又因韓市長市政、選務兩頭忙,雙方都沒時間,也不用刻意安排見面。

詳見郭不回國民黨 婉拒見韓

南韓淪陷 也爆非洲豬瘟

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在亞洲擴散!南韓政府昨日證實出現首宗非洲豬瘟病例,緊急撲殺近五千隻豬,更下令全國豬舍及供應鏈禁止運作四十八小時。我國農委會昨則宣布,下午一時起針對南韓入境旅客加強邊境稽查開罰,違規攜帶豬肉製品將罰二十萬、再犯最高罰百萬。

詳見南韓淪陷 也爆非洲豬瘟

史上最高 南山新系統出包 重罰3600萬

金管會昨針對南山人壽「境界成就計畫專案」系統上線後造成諸多缺失進行懲處,除開罰壽險三千萬元,子公司南山產險也被罰六百萬元,合計三千六百萬元;並勒令董事長杜英宗停職兩年,且停職期間不得支領任何形式報酬、也不得擔任顧問。

詳見史上最高 南山新系統出包 重罰3600萬

聯合報

藍綠白選情丕變 韓盼請益郭 柯力拚立委 呂參選批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連署參選總統,二○二○大選藍綠白情勢丕變。國民黨分裂危機緩解,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專心衝刺選情,也透過友人聯繫郭台銘盼見面請益;郭柯合作破局,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發表聲明痛批藍綠,要力拚立委選舉,讓台灣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

詳見藍綠白選情丕變 韓盼請益郭 柯力拚立委 呂參選批蔡

新系統之亂…南山人壽遭重罰3000萬 董座停職2年

南山人壽斥資百億的新系統「境界」去年九月上線,卻不斷發生保單停效,至少有十五點二萬張保單受影響,甚至投資型保單也發生下錯單等狀況。金管會昨天下重手,對南山人壽祭出金融業史上最大罰單三千萬元,更下令董事長杜英宗停職兩年,且停職期間不得支付任何報酬,創下董座停職期間歷來之最。

詳見新系統之亂…南山人壽遭重罰3000萬 董座停職2年

中國時報

一夜逆轉 藍綠重洗牌!郭退選定一尊 呂投入陷分裂

2020總統獨立參選連署登記昨截止受理,郭柯王全缺席。本來瀕臨分裂的國民黨,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晚宣布不選後,定於一尊韓國瑜;反倒前副總統呂秀蓮搭檔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昨登記參選。一夜之間,藍綠立場轉換,綠陷入分裂。

詳見一夜逆轉 藍綠重洗牌!郭退選定一尊 呂投入陷分裂

司法院開鍘 石木欽遭送監院調查!請辭公懲會委員長 獲總統批准

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前委員長石木欽,被檢方查出多次接受富商招待及球敘,司法院昨召開人事審議委員會討論,以石接受佳和集團董事長翁茂鍾招待飲宴、打高爾夫球,且提供另涉刑案的翁男法律意見,甚至買進翁公司股票獲利等3大理由,違反法官法等10項規定,違失情節重大,決議送監察院審查。

詳見司法院開鍘 石木欽遭送監院調查!請辭公懲會委員長 獲總統批准

非洲豬瘟亞洲疲區。

非洲豬瘟亞洲疲區。

南山人壽「境界成就計畫專案」上線後造成諸多缺失,連同子公司南山產險,遭金管會開罰3600萬元。(資料照)

南山人壽「境界成就計畫專案」上線後造成諸多缺失,連同子公司南山產險,遭金管會開罰3600萬元。(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