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開箱文夯 這款竟還有「電鋸」

屏科大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的「照養員開箱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屏科大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的「照養員開箱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2019/09/18 15:11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全球的警消單位近來風靡拍攝「Tetris Challenge」裝備開箱挑戰照,這股真人版開箱文風潮也吹進台灣,讓平時嚴肅的警消頓時變得迷你可愛,而照養近1500隻動物的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也搭上這股熱潮,把平時照養裝備陳列出來,鐵籠、繩索、推車還有各式各樣的刀具與「電鋸」,讓人看見照養員的辛苦日常,逗趣畫面更吸引大批網友按讚。

繼台灣的警、消、海巡、航空站等警消人員紛紛「開箱」後,屏科大野生動物收容中心也在臉書粉絲團貼出「照養員開箱文」,並標註「十八般武藝真的不是在騙人、超值禮品組合包、有人有狗有鳥還有一堆超可動零件」讓網友展開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發現,照養員的開箱文中竟然有「菜刀、電鋸、榔頭」,讓網友直呼「這一組殺傷力很強!」

屏科大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成立於1992年,目標為提供適當野生動物急救及收容場所,目前收容約1500隻動物,照養員平時工作內容包括協助動物醫療、日常飲食與環境整理等,因為工作繁重,近年也遇上人員流動率高、專才培訓及保育工作推行不易等問題,該中心也持續透過認養計畫、臉書粉絲團等平台與民眾互動,吸引更多人關注非法走私與保育等議題。

照養近1500隻動物的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也搭上開箱熱潮。(圖擷取自臉書)

照養近1500隻動物的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也搭上開箱熱潮。(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