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甲彩繪稻田 主角「ㄇㄚˊ幾兔」現形了

六甲彩繪稻田主角「ㄇㄚˊ幾兔」已在稻田現形。(記者楊金城攝)

六甲彩繪稻田主角「ㄇㄚˊ幾兔」已在稻田現形。(記者楊金城攝)

2019/09/18 20:3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六甲彩繪稻田在彩葉稻秧成長一個月後,彩繪主角「ㄇㄚˊ幾兔」」已在稻田現形,預告2019台南好米季「來稻台南」將在10月10日登場。

今年彩繪稻田藝術地景在六甲林鳳陸橋下的1.5公頃稻田,稻田彩繪主角是LINE貼圖人氣王「ㄇㄚˊ幾兔」,為台南好米季代言,並是稻田彩繪首次設計3D繪製圖型。

台南好米季將在10月10日到27日舉辦,由台南市農業局主辦,六甲區公所承辦,六甲農會協辦,因「ㄇㄚˊ幾兔」3D圖案須登高俯瞰才能看的清楚,六甲公所目前正在田邊搭建貨櫃觀景台。

稻田彩繪於8月14日種下黃、綠、紫(紅)、白共四種顏色的彩葉水稻,打造「ㄇㄚˊ幾兔」的3D圖案,稻秧在成長一個月後已可看出雛型,讓遊客好期待。

六甲公所規劃台南好米季10月10日開幕日,行銷台南優質好米及農村旅遊,設有台南好米、台灣鯛和火鶴花三大展區、小農市集、特色胖卡文創攤車市集、免費米食美食品嘗,遊客拍照打卡送紀念鑰匙圈,還有精彩表演節目。

雙十連假10月10日到13日、10月19、20、26、27日也都有稻香小旅行、農村市集、林鳳營故事館展出六甲媽祖廟20週年古文物展,並有彩繪提袋、果凍花、防蚊液、火鶴花、小旅行紀念馬克杯等手作DIY助弱勢等活動。

六甲公所目前正在彩繪稻田田邊搭建貨櫃觀景台。(記者楊金城攝)

六甲公所目前正在彩繪稻田田邊搭建貨櫃觀景台。(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