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9/20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高雄連日發生多起街頭暴力,治安亮紅燈,直播主支持者雙方滋事施暴,查出為人具幫派身份。(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連日發生多起街頭暴力,治安亮紅燈,直播主支持者雙方滋事施暴,查出為人具幫派身份。(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9/20 06:21

自由時報

街頭大亂鬥 高雄治安亮紅燈

高雄市連續三天因直播主間糾紛,引發砸店、聚眾鬥毆、開槍等街頭暴力事件,加上本月以來還有女高中生遭人狠砍斷指等多起暴力案,警政署長陳家欽為此震怒,昨天不僅要求高市警方痛加檢討,拿出強勢作為,並指派刑事警察局長黃明昭南下高雄召開專案會議;警政署強調,一定要嚴正執法、展現公權力。

詳見街頭大亂鬥 高雄治安亮紅燈

趙少康驚爆:31大老 有人向郭要過很多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正式退出總統大選,但媒體人趙少康昨驚爆,郭台銘曾告訴他,國民黨登報那三十一個大老當中,「有些人跟郭要過錢,數目都很大,很不正常」、「其中有一人拿的錢比我(趙少康)過去參與選舉所募的款都多」;趙少康還說,郭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錯,「因至今都沒有跟郭要過任何東西 、沒要過一分一毛錢」。郭幕僚、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對此未正面回應,僅說「等以後郭台銘有出版回憶錄時就知道了」。

詳見趙少康驚爆:31大老 有人向郭要過很多錢

善胃得 檢出微量致癌成分

衛福部食藥署昨發布警訊指出,國際發現常見於胃藥成分中的「雷尼替丁」(ranitidine)原料藥,含有動物致癌性物質「N-亞硝基二甲胺(NDMA)」,已啟動國內全面清查作業,除要求業者自主檢驗外,並針對健保用量較大的ranitidine成分藥品原料藥、製劑進行檢驗。

詳見善胃得 檢出微量致癌成分

聯合報

拚治安?還是在卡韓? 刑事局長坐鎮高雄

高雄市接連發生砸店、街頭聚眾鬥毆、開槍事件,警政署長陳家欽昨天對高雄市警方表現強烈不滿,指派刑事局長黃明昭率隊南下坐鎮;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也要赴高,昨先派次長陳宗彥南下,並稱高雄治安明顯應整頓。

詳見拚治安?還是在卡韓? 刑事局長坐鎮高雄

長照住宿機構補助 4年後恐斷炊

衛福部日前宣布補助住宿式服務機構使用者,每年最高六萬元,機構住民終於被納入長照大傘,各界皆認為值得鼓勵;不過,這項補助卻可能在民國一一二年之後斷炊。衛福部指出,住宿機構補助屬於補助型計畫,目前僅規畫至一一二年,未來是否延續,交由當時的政府討論評估。

詳見長照住宿機構補助 4年後恐斷炊

中國時報

郭台銘退選後該支持誰?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在16日晚間閃電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連署,突如其來的消息為台灣政壇投下震撼彈,更讓過去一直支持郭台銘的郭粉們晴天霹靂,直說現在郭不選了,那2020總統票到底該投誰?

詳見郭台銘退選後該支持誰?

百里侯第一張施政成績單!花桃齊登模範生

去年九合一地方選舉縣市長大換血,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近期針對市長滿意度、市民幸福感及施政滿意度進行大調查。結果在6都部分,新北、桃園市及台中市均獲前段班,桃園市則是大滿貫;其餘16縣市,花蓮表現獨占鰲頭,在首長滿意度、市民幸福感均獲得普遍好評,是16縣市表現最佳的冠軍縣市。

詳見百里侯第一張施政成績單!花桃齊登模範生

媒體人趙少康昨驚爆,郭台銘曾告訴他,國民黨登報那30個大老,「有些人跟郭要過錢,數目都很大。」(資料照)

媒體人趙少康昨驚爆,郭台銘曾告訴他,國民黨登報那30個大老,「有些人跟郭要過錢,數目都很大。」(資料照)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發布警訊,在ranitidine成分藥品,包含知名的「善胃得膜衣錠」(Zantac)中,發現含微量、可能致癌成分。(取自食藥署網站)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發布警訊,在ranitidine成分藥品,包含知名的「善胃得膜衣錠」(Zantac)中,發現含微量、可能致癌成分。(取自食藥署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