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霹靂貓」真人版開箱!附贈「他」讓網友笑歪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最近也來個「真人開箱」。(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最近也來個「真人開箱」。(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9/20 11:5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真人開箱」最近超夯,國內各警消甚至軍事單位也紛紛展現巧思,讓民眾大開眼界,台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也推出「特警打擊犯罪組合」開箱文,由隸屬該大隊的特勤中隊展示攻堅及平日執勤裝備,而在琳瑯滿目的裝備中,除了有3D爬樓梯特警,還額外附贈一名「歹徒」,令人莞爾。

俗稱「霹靂小組」,也有「警察中警察」稱號的台中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熟知各項武器操作,除最基本的PPQ M2手槍外,如展示的MP5衝鋒槍、M4突擊步槍及狙擊槍等更是不在話下,最近也搭上這波警消開箱風,將平日執勤及攻堅用的配件「霸氣」擺出展示,以空拍方式拍下後PO在台中市警察局長粉絲專頁《TCPB局長室》。

此外圖中還包括斧頭、垂吊繩索、破壞剪等琳瑯滿目的裝備,還額外附贈了一名「歹徒」,網友則紛紛留言直呼「好威!」還有網友說,「3D爬樓梯特警太可愛!超吸睛」、「頭戴安全帽的歹徒配備也很完整」,令人為之莞爾。

保大說,一般警察機關給民眾較為生硬冷酷的感覺,但藉由這波警消開箱風潮,除了讓民眾更為了解警察機關外,也讓大家感受到警察人員活潑及幽默的一面,重要的是 「霹靂特警」〜讓歹徒走避,市民見了也安心。

網友說,3D爬樓梯特警太可愛!超吸睛。(記者許國楨翻攝)

網友說,3D爬樓梯特警太可愛!超吸睛。(記者許國楨翻攝)

在琳瑯滿目的裝備中,還額外附贈一名「歹徒」,令人莞爾。 (記者許國楨翻攝)

在琳瑯滿目的裝備中,還額外附贈一名「歹徒」,令人莞爾。 (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