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美懸日台中看得到 網友大讚盧秀燕貼心

盧秀燕加派警力維護捕捉懸日的人潮安全,網友大讚貼心。(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加派警力維護捕捉懸日的人潮安全,網友大讚貼心。(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2019/09/20 14:0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公益路18日至20日出現絕美「懸日」,吸引上千市民擠上公益路、英才路天橋觀賞攝影。為守護現場安全,市長盧秀燕要求警察局加派警力維護行人及交通安全,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貼心的市長」、「感謝市長也感謝警察北北」。

市府指出,懸日指太陽在低仰角時,陽光穿過大氣層的路徑較長,顏色偏橘或橘黃,若此時太陽恰位於兩側高樓林立街道底端,即形成金黃色樓景中間夾著太陽的壯觀景象。盧市長除在臉書貼文分享,絕美的懸日台中也能欣賞,並加派警力到現場維護安全。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很棒貼心的市長」、「感謝燕子媽咪市長」、「下班時剛好路過,有看到警察在指揮交通,真是辛苦了」、「市長媽媽好用心喔!台中市也有一條曼哈頓街可以看到懸日,感謝市長也感謝所有警察北北」、「用心盧市長 台中日落好美」。

警察局指出,18、19日現場約有3000名民眾,集中於公益路與英才路口天橋,警察局派遣30名警力於公益路與英才路口執行定點守望崗、20名警力於公益路段沿線機車巡邏,另再加派交通警察大隊重機前往協助維護公益路沿線交通順暢。

警察局呼籲民眾注意安全,留意隨身包包,背包應放置胸前,預防遭竊;同時應遵守交通規則,行人靠邊行走,不得在道路上任意奔跑或任意穿越馬路,以免危險。建設局也提醒,該天橋可承載600人,為避免發生危險,會在出入口安排人員進行流量控管,安全至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