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頒校長領導卓越獎、教學卓越獎 陳建仁:有你們真好

副總統陳建仁(中)頒獎給得獎校長及教師,並感謝全國校長、教師的勞苦功高。(記者洪臣宏攝)

副總統陳建仁(中)頒獎給得獎校長及教師,並感謝全國校長、教師的勞苦功高。(記者洪臣宏攝)

2019/09/20 21:2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2019學年度校長領導卓越獎暨教學卓越獎今天頒獎,副總統陳建仁、教育部次長范巽綠親頒給得獎校長、老師,陳建仁代表總統蔡英文向全國校長、老師祝福教師節快樂,感謝他們勞苦功高。

2019學年度校長領導卓越獎暨教學卓越獎在正修科大舉行,陳建仁、范巽綠及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向得獎者致賀。

韓國瑜說,獎項創立16年來,高雄市政府戮力為學生營造優質學習環境,積極鼓勵教師投入創新領域,致力提升學生學習成效,讓學校內部凝聚對教育改革進步的力量。他還說,政府如果沒辦好教育、關心弱勢,就是不及格、該打屁股的政府。

陳建仁致詞時,先代表總統蔡英文向全國校長、老師教師節快樂,感謝他們勞苦功高,努力造就台灣孩子的未來,讓台灣未來更加美好、更加有希望,「有你們真好」。

陳建仁說,校長領導卓越獎要選拔的是有專業領導、創新經營及績效卓著的標竿校長,像是教育家,又像CEO的化身,非常不簡單,獲獎校長實在萬中選一,足堪全國校長典範。他表示,教師教學卓越獎要選拔的是最有熱忱、專業,且積極創新研究、熱於分享及服務的教育工作者。

陳建仁表示,台灣有很完整教育體系,教育機會相當公平,有卓越教學團隊不斷地提升教育品質,在這基礎上,可以推動包括擴大學前教育、全面推動12年國教、多元進入學習管道、接軌產業和社會需求等政策。

副總統陳建仁(前左)頒獎給得獎校長及教師,感謝全國校長、教師的勞苦功高。(記者洪臣宏攝)

副總統陳建仁(前左)頒獎給得獎校長及教師,感謝全國校長、教師的勞苦功高。(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