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邊沒下雨竟淹水… 自來水管破裂狂洩啦!

林邊「函仔口橋」自來水管破裂,水淹道路,自來水公司派員搶修。(記者陳彥廷翻攝)

林邊「函仔口橋」自來水管破裂,水淹道路,自來水公司派員搶修。(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09/20 18:1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林邊鄉今天沒有下雨,但因應水患而拉高的新「函仔口橋」卻水漫道路,水從涓流變成水瀑,嚇壞不少用路人,直說「怎麼會淹水?」經查,原來是自來水管破管,導致水溢道路,水公司現正停水搶修當中。

林邊鄉代陳春貴指出,林邊鎮安村通往南州萬華村的「函仔口橋」,以往因為橋面太低成為排洪阻礙導致附近村落淹水,近期才架高增加通洪斷面,今年颱風都順利通過考驗,沒想到卻在艷陽高照的大白天水淹道路。

「自來水管破管!」陳春貴說,當地居民反映,其實幾天前就有水溢流到路面,不過不清楚水從何而來,水流也不大,所以沒有特別動作,沒想到今天下午竟然整條路面都淹起大水,趕緊請自來水公司來修繕。

估19:00可恢復供水

經過找出洩水點,自來水公司停止附近約50戶左右的供水,並緊急開挖搶修,若無意外,預計晚間7點可恢復供水。

相關影音

林邊「函仔口橋」水淹道路。(記者陳彥廷翻攝)

林邊「函仔口橋」水淹道路。(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