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汲取泰國安美德工業園 推大柑園地區發展

新北市長侯友宜(後排右三)見證新北市工業會與安美德集團簽署MOU。(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後排右三)見證新北市工業會與安美德集團簽署MOU。(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9/20 22:1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參訪東南亞3國,今天抵達泰國,參訪安美德工業園,並見證新北市工業會與安美德工業園區簽署MOU,建立合作交流平台;侯友宜希望以安美德集團全盤規劃的經驗,推動大柑園地區土地活化及新興產業園區建設。

侯友宜考察東協3國,在結束新加坡行程後,今(20)日率新北產業代表團參訪泰國安美德工業園,並與泰國春武里省長Phakkhrathon Thianchai、東部經濟走廊(EEC)副秘書長Tasanee Kiatpatraporn等官員會晤交流。在雙方政府首長見證下,新北市工業會理事長白文亮與安美德集團總裁邱威功簽署產業合作備忘錄(MOU),正式展開策略結盟。

侯友宜指出,東南亞國家擁有廣大的人口與土地,並具備完善的工業區建設,對廠商策略布局深具吸引力,有不少新北市廠商有投資興趣。邱威功是踏實的逐夢者,也是泰國經濟的領航者,事業版圖已拓展至越南及緬甸等地,未來期盼透過合作關係的建立,汲取安美德集團的成功經驗,給予新北市的企業更多協助與發展機會。

新北市政府指出,安美德集團是東南亞最大工業園創造者,產值超過400億美元,其中春武里、羅勇兩大工業園貢獻泰國11%以上的GDP。春武里工業園內不僅滿足生產線需求,也兼顧園內工作者生活所需,建立包含學校、醫院、銀行、商場、飯店等設施,並提供投資廠商一站式服務。

新北市長侯友宜率新北產業代表團與泰國安美德集團,展開策略結盟。(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率新北產業代表團與泰國安美德集團,展開策略結盟。(新北市政府提供)

安美德集團總裁邱威功歡迎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行到訪。(新北市政府提供)

安美德集團總裁邱威功歡迎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行到訪。(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