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喵星人被剃毛後...呆坐門前懷疑貓生 網友:想抱緊

網友拍下自家的喵星人被剃完毛後,呆坐在門前懷疑貓生的模樣。(圖擷自爆笑公社)

網友拍下自家的喵星人被剃完毛後,呆坐在門前懷疑貓生的模樣。(圖擷自爆笑公社)

2019/09/20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中有養寵物的飼主,常常會在網路上貼出自家毛小孩的搞笑照片,使人看了感到相當療癒,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自己的貓被剃毛後一直坐在門前發呆,不管怎麼叫牠都不會理會,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直呼太可愛了!

該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有隻灰貓呆坐在門口,牠身上的毛幾乎被剃光,只留下頭與部分的尾巴毛,背影看起來有種淡淡的哀傷感,原PO在貼文中憂心表示「自從剃毛後一直坐在那裡,叫也不理!牠怎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牠在思考晚上要怎麼弄你」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這個背影真的太可愛了啦~好想抱緊處理」 、「自尊心沒了!」 ,也有網友指出「折耳貓先天基因缺陷,很可能會造成軟骨骨質化發育異常。出現這姿勢很可能是發病了,這種坐姿可以稍減緩疼痛,很痛也沒辦法理人」 、「要一直說牠剪這樣好漂亮、好可愛啦,我家狗之前剪完毛也躲起來,後來一直跟牠說,哇~剪這樣好帥,牠就開心跑出來了」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