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第四公墓已完成遷葬 民代呼籲市府快改建為公園

烏日第四公墓遷葬工程已完工,但旁邊的溪南路一段的道路卻都還是灑滿砂石,容易讓機車打滑(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第四公墓遷葬工程已完工,但旁邊的溪南路一段的道路卻都還是灑滿砂石,容易讓機車打滑(記者蘇金鳳攝)

2019/09/21 08:4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烏日第四公墓遷葬工程已完工,但旁邊的溪南路一段的道路卻都還是灑滿砂石,兩旁還堆土石及廢棄物,引起住戶不滿,此外,溪南地區一直沒有公園,市議員陳世凱表示,既然第四公墓已完成遷葬,請建設局趕快整修成為公園,讓溪南能擁有第一座公園。

建設局公園景觀管理科長張以欣表示,民政局尚未點交給建設局,正在進行最後階段的清理,而建設局目前已在進行改建為公園的規劃,一旦完成點交,就會展開施工;生命禮儀管理處長劉振村表示,因為遷葬工程已完工,在進行最後處理,置放於道路兩旁的土石及廢棄物的處理,已發包中,而路面的小砂石,為了民眾安全,會要求廠商立即改善。

民政局進行烏日第四公墓的遷葬工程,目前已完成,但負責工程的廠商,在溪南路一段18巷道路兩旁堆放沙土、石塊等廢棄物,風雨沖刷下將土石沖到道路上,致使機車騎士行駛其間十分危險,市議員陳世凱恐有意外發生,要求生命禮儀管理處儘速處理。

陳世凱表示,日前就要生管處要督促包商清除路面土石、障礙物,生管處卻僅請廠商將土石往道路兩旁堆積,無法根本解決問題,在尚未發包之前,該道路仍是險象環生,一定要有妥善處理辦法。

此外,溪南地區一直沒有公園,而溪南又多工廠,大貨車及卡車相當多,居民想要出門散步,走在溪南路上,都是大貨車相當危險。

陳世凱表示,溪南地區一直缺公園,民政局曾表示九月會移交給建設局進行相關工程。但現已快要到九月底,卻仍未點交,呼籲民政局快交給建設局,讓建設局可以儘速施工。

烏日第四公墓已完成遷葬,民代呼籲市府快改建為公園,給溪南地區第一座公園(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第四公墓已完成遷葬,民代呼籲市府快改建為公園,給溪南地區第一座公園(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