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交通局跟風開箱文 網友問:中捷何時開箱?

台中市交通局開箱文,但網友更想要台中捷運開箱文。(記者張菁雅翻攝)

台中市交通局開箱文,但網友更想要台中捷運開箱文。(記者張菁雅翻攝)

2019/09/22 12:2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各機關最近流行「開箱文」,台中市交通局也跟風開箱,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照片,其中出現捷運軌道、公車、計程車(小黃公車)、iBike等交通工具,以及多項交通標誌,連拖吊車都入鏡。網友則詢問為什麼中捷沒有入鏡?中捷何時開箱?

交通局表示,多數人每天生活都與交通息息相關,所以就來開箱交通局的日常。交通局得到豐榮客運、微笑單車、久昕興業公司、大都會車隊、台中捷運公司支援,在捷運綠線軌道旁拍照,公車、計程車、iBike及公車站牌、交通錐、交通號誌與標誌都入鏡。

交通局小編也喊話,為了讓大家有更安全、更順暢、更舒適的交通服務,交通人一起努力吧!

沒看到捷運車廂,網友覺得不過癮,留言詢問,為什麼中捷沒有入鏡?中捷何時開箱?連小編都回覆說,「說真的小編也很想把捷運開進來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