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袋水果1089元!士林夜市水果攤再爆坑殺韓客

士林夜市某家水果攤又被爆出販售高價水果坑殺外國觀光客。(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士林夜市某家水果攤又被爆出販售高價水果坑殺外國觀光客。(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9/23 06:37

首次上稿 09-22 23:00
更新時間 09-23 0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4月間台北市士林夜市1家超商旁的水果攤被爆料,賣給韓籍留學生7小袋水果竟獅子大開口要價1500元,事件爆發後一度消聲隱匿避風頭,該如今捲土重來,今(22)日被爆1袋水果竟要價1089元,又是坑殺韓國觀光客。

臉書粉絲專頁「我是北投人」刊登網友投書,內容顯示,晚間經過士林夜市口超商旁的水果攤,攤位女員工熱情招呼幾名前來購買的韓國觀光客試吃,該水果攤過去曾因販售高額水果牟取暴利而鬧上新聞版面,如今再以1袋1089元的水果坑殺外國遊客,還熱情附贈1包木瓜,網友提到,該水果攤平時有亮出價目表,假日卻沒有。

據悉,這攤2018年4月間曾對在台韓籍留學生販售7袋水果,價格高達1500元,讓韓籍學生在網路發文抱怨台灣水果好貴,事發後,商家為躲避台北市市場處連日稽查開罰,銷聲隱匿一段時間,重出江湖時準備好價目表以符合規定,不料又爆出坑殺外國遊客的事件。

臉書粉絲專頁「我是北投人」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