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費欠款297筆、最高6千 頭份2次催繳追罰300元

頭份市公所清點停車費欠繳清單,目前尚有297筆、最高金額達6000元的欠款。(記者鄭名翔攝)

頭份市公所清點停車費欠繳清單,目前尚有297筆、最高金額達6000元的欠款。(記者鄭名翔攝)

2019/09/23 18:34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路邊停車收費實行逾2年,近期清查停車費積欠清單,陸續發送平信通知催繳,但仍有297筆逾期未繳清,公所9月起寄發雙掛號通知並加收50元工本費,若在催繳期限內仍不繳清,公所除將持續追繳停車費及工本費,另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額外開罰300元,籲民眾切勿因小失大。

頭份路邊停車收費以每半小時為單位,收費10元,每小時則為20元,公所近期清點積欠清單寄信催繳,但仍有297筆至今未繳清,其中一組車號更累計高達6000多元的欠款。

公所指出,9月起陸續寄出第2次雙掛號催繳,倘若民眾仍未於催繳期限內繳納完畢,除了將持續被追償積欠停車費及50元工本費外,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00元。

公所表示,停車費應於停車日隔天14日內繳清,期限內皆可持紙本繳費單據至公所、收費業者服務據點(頭份市信東路217號)、全台4大超商臨櫃繳費,另民眾也可至頭份市路邊停車費查詢系統(http://tfpark.futek.com.tw/)了解半年內是否有未繳費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