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虐狗案查不到嫌犯 蔣月惠籲請網友幫忙找線索

黑狗「台幣」被魚槍射頭,至今仍然找不到凶嫌。(記者葉永騫翻攝)

黑狗「台幣」被魚槍射頭,至今仍然找不到凶嫌。(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9/09/23 20:1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光復路黑狗「台幣」中秋假期遭到魚槍射頭,引發社會關注,但事發1星期警方仍未查到嫌犯,縣議員蔣月惠呼籲網友協助找畫面或提供訊息,以免讓凶嫌逍遙法外。

屏東市光復路386巷15日晚上約8點半左右,發生黑狗「台幣」在家中遭到凶嫌從半開的大門朝頭部射擊魚槍,魚叉刺進黑狗「台幣」的頭部,所幸經過動刀手術後撿回一命,但警方緝凶1個星期卻遇到瓶頸,因為警方想調閱鄰居的監視系統畫面,但鄰居不願意配合,由於警方沒有強制力,因此至今查不到嫌犯,讓黃姓飼主很擔心受怕,深怕這次是射狗,下次不知道會不會射人,因此向縣議員蔣月惠陳情,希望別讓凶嫌逍遙法外。

蔣月惠指出,事發1星期,她怕監視器畫面會被覆蓋或者被刻意消除,屆時就查不到證據無法緝凶,因此呼籲網友協助找畫面,或者提供相關線索來協助緝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