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民人身攻擊 同婚新人取消參加國軍聯合婚禮

國軍聯合婚禮原本預計之後將有3對同性戀人參加,但有不少網友對此冷嘲熱諷,甚至發出有人身攻擊的言論,有媒體報導已有至少一對新人因不堪其擾,決定退出聯合婚禮。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國軍聯合婚禮原本預計之後將有3對同性戀人參加,但有不少網友對此冷嘲熱諷,甚至發出有人身攻擊的言論,有媒體報導已有至少一對新人因不堪其擾,決定退出聯合婚禮。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9/09/24 1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聯合婚禮報名日前結束,原本預計之後將有3對同性戀人參加,但在消息傳出後有不少網友對此冷嘲熱諷,有媒體報導,至少一對新人因不堪其擾,決定退出聯合婚禮,另有一對新人也在考慮是否參與。

《聯合報》報導,同婚專法通過後,國防部也首次開放同婚官兵登記參加聯合婚禮,包含空軍在10月26日將有一對男性同婚,海軍則是在11月15日會有「男男」、「女女」各一對新人同婚,但在消息傳開後卻有部分網友議論紛紛,甚至形容國軍將成「愛滋病大染缸」、「這樣的國軍你會覺得有希望?」、「同婚法是台灣民主之恥」等。

報導指出,一對海軍新人因不堪酸民言論對同志人身攻擊,且此時參加聯合婚禮可能也會對支持同婚的蔡政府造成影響,因此決定退出聯合婚禮。另一對海軍新人則是在考慮是否照常參與。

報導引述原本計畫要參加聯合婚禮的新人指出,原先他們真的很期待海軍婚禮,雙方親人也會排除萬難到高雄參加,但考慮到接下來將是總統大選敏感時期,「我們真的很敬佩小英總統,(同婚)釋憲立法說到做到,尊重人權無論異性同性皆平等,所以我們也想捍衛她、保護她。」因此在「深思熟慮之後以大局為重,今年先婉拒參加海軍聯合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