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信「虎哩逗陣行」 推金門限定版出國行程

華信航空推「虎哩逗陣行」金門限定版,金門縣長楊鎮浯(中)也撥空前往關切,為業者加油。 (圖由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推「虎哩逗陣行」金門限定版,金門縣長楊鎮浯(中)也撥空前往關切,為業者加油。 (圖由華信航空提供)

2019/09/24 22:07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華信航空為提供離島金門居民出國旅遊更輕鬆的服務,今天起與同為華航集團旗下的台灣虎航攜手,推出金門限定版的「虎哩逗陣行、買國際送國內」行程,要讓華信的服務,不因金門離島的位置而中斷。

華信首波推出日本及菲律賓行程,金門居民可以透過「華信航空國內+虎航國際班機」,再加1晚台北住宿,感受「1次下單、全程服務」的便利性。

金門人近年出國旅遊風氣日盛,礙於離島地理位置,大部分都需分「2段式」出國又增加成本,即先提前從金門搭機赴台,住宿1晚再往國際機場搭機出國,若遇臨時有事或天候不佳,光要更改金門往台灣的航班,又要大費周章。華信此次推出的旅遊方案,主要將金門往台灣及國際航班一手包辦,減少金門人出國旅遊的不安感。

華信航空公關室經理黃尤欗率客運營業科經理鄭春雪、客運營業科主任黃彥植、尹軍等人專程飛往金門,在華信金門服務站經理黃世賢陪同下,向金門縣旅行公會理事長林永標、金門縣觀光協會理事長吳嘉將及地區旅遊業者說明「虎哩逗陣行」專案。

華信表示,「虎哩逗陣行」讓金門居民從金門搭機至台北,再銜接國際航段,從國際、國內機票到訂位、訂房1次完成。

「虎哩逗陣行」首波推出的日本東北溫泉6天5夜行程,價格新台幣2萬6900元起,首發團預定11月19日展開;行程前往以壯麗峽谷聞名的嚴美溪,世界文化遺產中尊寺,日本著名的溫泉鄉「銀山溫泉」,角館、嚴美溪、金蛇水神社、三井OUTLET等。

菲律賓巴拉望5天4夜,價格新台幣2萬8500元起,首發團預定10月29日展開,行程安排參觀世界新7大奇景的地底河流,體驗豐富浮淺及水上活動。入住1島1飯店度假村,旅客可自由在島上海邊散步欣賞美景,感受度假村不同的休閒情致。

華信航空「虎哩逗陣行」推出的日本行程山形銀山溫泉鄉。(圖由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虎哩逗陣行」推出的日本行程山形銀山溫泉鄉。(圖由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虎哩逗陣行」推菲律賓行程的巴拉望公主港。(圖由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虎哩逗陣行」推菲律賓行程的巴拉望公主港。(圖由華信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