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案今首開庭 尤振仲快步入庭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今到宜蘭地方法院開庭。(記者張議晨翻攝)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今到宜蘭地方法院開庭。(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9/10/02 09:24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去年10月21日發生的普悠瑪事故,司機員尤振仲、台鐵局綜合調度所所長吳榮欽、負責普悠瑪列車採購的台鐵局機務處前副處長柳燦煌等3人,被宜蘭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全案送審宜蘭地方法院,今地院首開庭,除3名被告外,另傳喚51名傷者到庭。

尤振仲今上午8點40分許到庭,但面對訪問不發一語快步走入法庭。另吳榮欽、柳燦煌則9點前到庭。

承辦此案的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貞諭及檢察官林禹宏,則稍後蒞庭。

由於尤振仲在開庭前,曾開記者會指控台鐵、宜蘭地檢署蒐證不力,對此江貞諭今受訪說,檢方所提證據,都經得起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