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這鄉好幸福 全鄉將有二座圖書館

麥寮鄉長蔡長昆(前中)與地方人士祈求圖書館興建工程順利。(記者林國賢攝)

麥寮鄉長蔡長昆(前中)與地方人士祈求圖書館興建工程順利。(記者林國賢攝)

2019/10/08 14:1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麥寮鄉圖書館橋頭分館今天動工,分館總面積1572平方公尺,工程經費4999多萬元,麥寮鄉是全國唯一一鄉擁有二座圖書館鄉鎮,打造多元書香社會。

麥寮鄉長蔡長昆表示,知識就是力量,橋頭分館規劃自修室、會議室及多功能教室等空間,提供在地學子自習閱讀及居民課程研習的空間,同時具有知識學習與活動展演功能的嶄新場域。

一手促成圖書館興建的前麥寮鄉長許忠富表示,教育是投資成本最少,卻又能獲得最大效果的公共投資,他感謝橋頭村許遙、許人文、許家瑋等鄉親,同意釋出土地做為圖書館用地,促成這項美談,讓學子擁有最好的汲取知識場所。

今天動土典禮包括蔡長昆、許忠富、縣府計畫處長李明岳、教育處長邱孝文、副議長蘇俊豪等人都出席,現場熱鬧喜氣。

麥寮鄉橋頭圖書分館建築外觀新穎。(記者林國賢翻攝)

麥寮鄉橋頭圖書分館建築外觀新穎。(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