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前方騎士輪胎這狀況 網友嚇壞PO網急提醒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前方騎士的照片。(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前方騎士的照片。(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10/15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騎車上路前,檢查自身車輛狀況相當重要,除了保障自己遠離危險,也顧及他人的安全,有網友就驚見前方騎士的輪胎已經磨到沒有胎紋,讓原PO驚呼「用生命騎車的勇者」。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前方騎士的照片,可以看見這名騎士的機車輪胎快磨光了,輪胎中間的胎紋更早已無法辨識。不過輪胎變成如此慘況,這名騎士仍將機車騎上路,讓原PO驚呼「用生命騎車的勇者」,更要提醒他「如果有看到請快去換輪胎吧」。

不少網友看了也嚇壞,紛紛留言表示「該換就要換阿…省那個,萬一不就賠更多」、「勇士摔車秒變擁土」、「客家輪胎? 提醒他啊!」、「這隨時都會爆吧,還沒摔死真的奇蹟」、「小心了,各位強制險準備好啟動了」、「隨時爆胎都不稀奇」、「找死吧!」

可以看見這名騎士的機車輪胎快磨光了,輪胎中間的胎紋更早已無法辨識。(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可以看見這名騎士的機車輪胎快磨光了,輪胎中間的胎紋更早已無法辨識。(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