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業者與韓國瑜座談「要中客回來」 屏縣府回應了....

韓國瑜昨到恆春半島傾聽之旅。(記者蔡宗憲攝)

韓國瑜昨到恆春半島傾聽之旅。(記者蔡宗憲攝)

2019/10/17 09:2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請「韓假」拚總統,昨在恆春鎮與墾丁及南部觀光業者進行觀光產業座談,當地業者提出快速道路到恆春等交通訴求外,還有民宿業者疾呼要中客回來,對於這些指教,屏縣府交旅處也回應,「屏東縣永遠歡迎全世界的客人!」

雖然有民眾嘲諷「執政最後一名來指教第一名的?」但屏縣府仍強調,對於正面的建議虛心接受,也強調「交通」確實是屏東最大的痛。

這場觀光座談找來恆春半島近十家旅宿業者,以及隨韓國瑜從高雄南下的20多家業者,部分當地觀光業者期盼韓國瑜如當選,能夠協助解決快速道路到楓港、恆春鐵路支線、恆春機場活化、偏鄉急重症醫療設備改善等訴求,其中憤怒疾呼「我們要中客,還我們中客」的業者更是受矚目。

對於部分當地業者對交通及觀光的看法,屏縣府交旅處處長黃國維表示,「屏東縣歡迎全世界的客人,無論來自中國、亞洲或歐美」,黃國維說,不論在中國客到訪的高峰或低潮期,屏東縣的住宿7成都是國旅為主,本質仍是品質跟特色差異化,縣府會努力用不一樣的方式吸引全世界的旅人。

關於屏南各項交通,黃國維說,屏南快速道路問題,年底前在屏南交通改善評估計畫中會有具體做法,恆春機場也將進行跑道延長、夜航等硬體評估專案,加上台鐵恆春支線在行政院等待核定,整體交通改善,相信很快都會有進一步消息。

韓國瑜昨在恆春鎮與墾丁及南部觀光業者進行觀光產業座談。(記者蔡宗憲攝)

韓國瑜昨在恆春鎮與墾丁及南部觀光業者進行觀光產業座談。(記者蔡宗憲攝)

有業者疾呼「我們要中客,還我們中客!」引發注目。(記者蔡宗憲攝)

有業者疾呼「我們要中客,還我們中客!」引發注目。(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