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檢舉不肖業者排廢水 桃市環局︰水質均正常

網友指稱有不肖業者在雙十連假後偷排廢水。(圖擷取自桃園爆報臉書社團)

網友指稱有不肖業者在雙十連假後偷排廢水。(圖擷取自桃園爆報臉書社團)

2019/10/17 10: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李姓網友在「桃園爆報」臉書社團發文表示,10月13日晚上11點50分,雙十連假一完,桃園市蘆竹區坑子里八德二路210巷排廢水鐵皮工廠,也忙著開始工作,將各地收到的化學廢水,排至坑子溪中,酸說:「一個排好排滿,桃園發大財的概念」。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對此表示,經接獲民眾檢舉,14日深夜即派員前往稽查,水質均正常。

桃市府環保局說明,經接獲民眾檢舉,稽查人員於14日深夜到蘆竹區八德二路210巷勘查,現場溪水為赤塗崎溪,有發現泡沫,採水檢測水質,水呈水色混濁微白,無特殊異味,銅鎳重金屬試紙未有反應,水質均正常。

桃市府環保局表示,稽查人員沿溪水上游至210巷底旁的鐵工廠,並會同業者入廠勘查,稽查時業者未作業,稽查人員在工廠後方空地發現,有擺放些許桶身標示切削油的鐵桶,查視桶身完整均未有破損溢流情形,另至旁赤塗崎溪區,現場見些許泡沫,採水檢測水質,水呈水色混濁微白,無特殊異味,銅鎳重金屬試紙也未有反應,水質均正常。

桃市府環保局說,稽查人員至赤塗崎溪上游約30公尺處未發現有泡泡,但現場水體經過水力跌落後立即產生出泡泡,研判下游泡沫是溪水擾動後所產生。另,稽查人員至下游赤塗崎溪四號橋勘查,現場未見有明顯泡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