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20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將協助殺人嫌犯陳同佳來台,陸委會昨表示,港府刻意放棄司法管轄權、別具用心。(記者鍾麗華攝)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將協助殺人嫌犯陳同佳來台,陸委會昨表示,港府刻意放棄司法管轄權、別具用心。(記者鍾麗華攝)

2019/10/20 06:38

自由時報

港女命案 林鄭安排兇嫌來台 陸委會:交出完整罪證才准入境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十九日接受電台訪問,表示收到在台灣涉嫌殺害女友的陳同佳親筆信,對於他想到台灣投案,港府樂意提供協助,正在等待台灣回應。陸委會對於港府漠視應追訴殺人犯罪的執法立場,認為明顯是推卸責任、別具用心,強調港府要把完整罪證交給我方,才會讓陳同佳等人入境,「不可能讓港府為所欲為」。

詳見港女命案 林鄭安排兇嫌來台 陸委會:交出完整罪證才准入境

致癌疑雲罩頂 23項胃藥須回收 吉胃福適全下架

「胃藥風暴」持續擴大!各國紛紛傳出部分胃藥中成分Ranitidine含可能致癌物「N-亞硝基二甲胺(NDMA)」不純物,食品藥物管理署調查結果昨天出爐,目前國內共有三十八張Ranitidine藥品許可證,十五項胃藥、共二八七批藥品檢驗合格,可重新上架販售,廿三項、共四二○批藥品不合格或未交檢驗報告,下月十八日前必須完成回收,包括知名的「吉胃福適」。

詳見致癌疑雲罩頂 23項胃藥須回收 吉胃福適全下架

李登輝:台灣最迫切的危機 不團結對外卻幫北京講話

高齡九十六歲的前總統李登輝昨晚出席「李登輝基金會」募款餐會,並由女兒李安妮代為宣讀近兩千字的「民主台灣─是我們的驕傲」致詞稿。李抨擊中共國力崛起後更不會放過台灣,國人對此本應團結對外,然而一些政黨人士卻幫北京講話,將台灣政府批評的一無是處,這就是台灣最迫切的危機。

詳見李登輝:台灣最迫切的危機 不團結對外卻幫北京講話

聯合報

韓國瑜攻台南綠票倉 與馬吳洪大合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台南水萍塭公園舉辦首場總統與立委聯合造勢晚會,韓營表示超過十萬人到場支持。韓國瑜向台南人喊話:「你們挺民進黨已經挺夠了」,民進黨卻沒有交出好的成績單,「台南人要為自己選一次,用選票告訴鬼混的政治人物、貪汙腐敗的政黨,必須下台」。

詳見韓國瑜攻台南綠票倉 與馬吳洪大合體

中華棒打大陸 今爭冠

亞洲棒球錦標賽複賽壓軸登場的「海峽大戰」,中華隊昨天投、打都有精采的表現,全場敲出十四支安打,包括紅襪隊旅美好手林子偉在八局上的兩分砲,終場以十比二擊敗大陸隊,挺進冠軍戰,也取得明年三月舉行的東京奧運六搶一資格賽門票。

中華隊以大分比差擊退大陸,連續五屆晉級冠軍戰,將在今晚六點三十分與日本隊爭冠,尋求隊史第五座金盃,同時也確定拿到資格賽參賽資格,為前進東京奧運多添保險。

詳見中華棒打大陸 今爭冠

中國時報

亞錦賽兩岸破冰對壘 我取得奧運資格賽門票 10:2中華狂勝大陸 今晚抗日爭冠

亞錦賽兩岸的對決,中華隊全力搶勝,投手群有效壓制,加上打擊火力成功串連,全場揮出14支安打,包括旅美球星林子偉轟出2分炮打出氣勢,終場以10比2打敗大陸隊,殺入冠軍戰,也篤定拿到明年「6搶1奧運資格賽」門票。

詳見亞錦賽兩岸破冰對壘 我取得奧運資格賽門票 10:2中華狂勝大陸 今晚抗日爭冠

蔡喊團結 集結台灣最大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電器業界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她不樂見這次選舉社會分裂,希望大家團結社會力量,無論台灣派、中華民國派、中華民國台灣派,團結發揮最大力量,成為台灣的最大派,讓民主選舉成為台灣團結的過程。

詳見蔡喊團結 集結台灣最大派

「吉胃福適」出現檢驗合格和不合格的藥品,廠商為求謹慎全部下架。圖為吉胃福適治潰定膜衣錠300毫克。 (食藥署提供)

「吉胃福適」出現檢驗合格和不合格的藥品,廠商為求謹慎全部下架。圖為吉胃福適治潰定膜衣錠300毫克。 (食藥署提供)

前總統李登輝(中)昨晚坐著輪椅出席「李登輝基金會」募款餐會。(記者王藝菘攝)

前總統李登輝(中)昨晚坐著輪椅出席「李登輝基金會」募款餐會。(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