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線最大壘球賽事「港口盃」 蔡其昌、陳柏惟首度同場開球

蔡其昌陳柏惟首度同場開球。(記者張軒哲攝)

蔡其昌陳柏惟首度同場開球。(記者張軒哲攝)

2019/10/20 15:2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第五屆港口盃慢速壘球錦標賽今天在梧棲壘球場開幕,現場湧入上千位球員同樂,職棒中信兄弟隊啦啦隊到場助陣及表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首度同台開球;蔡其昌表示,港口盃已經舉辦第五屆,已經變成全國知名的賽事,而爭取興建的外埔棒壘運動園區也持續在進行中,期盼順利成為台灣最棒的壘球場地。

蔡其昌說,他剛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對賭職棒總冠軍隊伍,輸了200份雞排,將在明年球賽開季時於桃猿主場發送給喜歡棒球運動的球迷朋友,希望明年把總冠軍留在台中,港口盃賽事舉辦第五年,感謝台灣運彩年年支持該體育盛事,更謝謝海線各區的棒壘球協會大力支持,讓賽事一年比一年精彩,今天更來了一位特別嘉賓「3Q陳柏惟」,期盼在明年大選都能揮出強棒,並請大家繼續支持熱愛體育、為地方努力打拼的蔡其昌。

港口盃理事長王立任說,期盼海線的體育運動發展與社會各項資源相輔相成,讓港口盃賽事持續舉辦,讓海線的體育環境更加完善。

台灣運彩副總蔡明哲表示,港口盃已經是中部最大的壘球盛事,只要購買運動彩券,就會有一成費用挹注在體育活動,台灣運彩會繼續提供資源,只要港口盃持續舉辦,台灣運彩年年都要來參與,持續為台灣運動推廣貢獻微薄之力。

陳柏惟表示,體育運動最重要的是靠團隊合作,台灣若能夠團結合作,不僅僅是球賽,任何事情只要選對好的球員,堅持做對的事,台灣就能勝利,3Q!

蔡其昌與陳柏惟首度同場開球。(記者張軒哲攝)

蔡其昌與陳柏惟首度同場開球。(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