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牙醫師揮桿較量不忘行善 送愛給遲緩兒

台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王瑞斌(右2)代表捐善款給美善基金會。(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王瑞斌(右2)代表捐善款給美善基金會。(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10/22 10:0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第19屆全國牙醫師盃高爾夫球錦標賽,近日在台南南一球場舉行,此次球賽由台南市牙醫師公會承辦,為使活動更有公益意義,賽事特別結合募款義賣商品,共募得9萬餘元全數捐助守護發展遲緩兒的美善基金會,由美善基金會督導吳宛玲代表接受。

南市牙醫師公會指出,有感於美善基金會吳道遠神父長期守護發展遲緩兒、身心障礙大小朋友、憨老家庭與社區弱勢家庭,特於球場的第8洞設置愛心攤位,接受熱情捐款、購買義賣品,用愛幫助遲緩兒成長不卡關,來自全國各地參加牙盟揮桿、府城爭冠的200多位牙醫師與貴賓,在快樂的揮桿球敍中,爭取榮耀也樂捐慈善!

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王瑞斌感謝大家共襄盛舉,對舉辦全國賽事還可以兼做公益、回饋社會,讓活動更有意義、豐富多元。

賽事籌備主委王啟芳醫師表示,在牙醫師全聯會理事長王棟源、台南市理事長王瑞斌與榮譽理事長張焱焯全力支持下,動員熱心的台南市牙醫師精心籌備、統合各方贊助資源,力求把賽事辦的盡善盡美。

在賽事成績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杜瑞煙醫師破紀錄在全國牙醫師盃高爾夫球賽打出史無前例的「一桿進洞」。團體組甲組第1名台南市牙醫師公會-球王隊、第2名高雄市牙醫師公會-雷霆殺手隊、第3名台南市牙醫師公會-A隊;團體組乙組第1名南投縣牙醫師公會-健康隊、第2名屏東縣牙醫師公會-菁英A隊、第3名高雄市牙醫師公會-彈笑書生隊。

個人組貴賓組總桿冠軍林聖哲、淨桿第1名陳信利;長青組總桿冠軍張樹春、淨桿第1名黃明成;競賽組總桿冠軍張文政、淨桿第1名張漢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