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怨男友拍照技術太爛 網笑:這是靈異照片吧

原PO貼出男友拍攝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是靈異照片,讓人看了寒毛直豎。(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男友拍攝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是靈異照片,讓人看了寒毛直豎。(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10/23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與另一半出遊時,喜歡在各個景點拍照留念,但不是每個人都擅長拍照,因此網路上常常會有各種「豬隊友」作品,讓人看了不禁莞爾,有網友在網路PO文抱怨,她請男友幫忙拍照,姿勢還沒擺好,男友就拍完了,結果回家看到照片非常傻眼,便將照片PO網取暖,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笑翻。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的背景為鬱鬱蒼蒼的森林,而照片左方有名身穿紅黑色外套與牛仔短褲的女子,她的身體背對鏡頭,仔細一看該女子頭部消失了,只有半張模糊的臉飄浮在空中,讓人了不禁以為是在命案現場拍的靈異照片,原PO在貼文中抱怨道「好不容易到景點那邊拍照,請男友幫忙拍,我都還沒喬好就說拍好了,回家看到照片都傻了」。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妳的身法快到連快門都抓不到了」、「這是靈異照片吧XDD」、「看得出來你男友很不耐煩」、「看文,直接看照片,真的覺得很靈異」、「妳男友可以拍成這樣有層次感的也真的算蠻厲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