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24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去年在台殺害港籍女友、潛逃回港後因洗錢案入獄的港男陳同佳(左),昨天刑滿出獄。(美聯社)

去年在台殺害港籍女友、潛逃回港後因洗錢案入獄的港男陳同佳(左),昨天刑滿出獄。(美聯社)

2019/10/24 06:07

自由時報

陳同佳出獄沒來台

去年在台殺害港籍女友潘曉穎、潛逃回港後因洗錢案入獄的港男陳同佳,昨天刑滿出獄,上午約九時在新界西貢區的壁屋懲教所外簡短發言,聲稱「我想跟曉穎的家人說對不起及道歉;我願意為自己的衝動,為自己犯下的錯事自首,以及回到台灣服刑、受審,希望她的家人能稍稍放下釋懷,令到曉穎安息」。他同時感謝家人對他不離不棄,「希望各位原諒,希望各位給予我機會,讓我重新做人」。

詳見陳同佳出獄沒來台

韓:3千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向以中華民國國旗為選戰號召,以呼應韓粉的熱情,韓昨到嘉義中埔舉辦庶民座談,面對民眾建議台灣所有的高山都要建立升旗台,韓國瑜允諾回應,這一定要做,台灣三千多公尺以上高山要廣設升旗台。

詳見韓:3千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

降血壓藥 睡前吃較有效!

一份已刊載於權威醫學雜誌「歐洲心臟期刊」(European Heart Journal)的大規模最新研究指出,晚上睡前服用降血壓藥比早上服藥更能大幅降低罹患與提早死於心臟相關疾病及中風的風險。這份由西班牙維戈大學(University of Vigo)主導的長期研究結果,有可能改變血壓藥用藥醫囑。

詳見降血壓藥 睡前吃較有效!

聯合報

出獄道歉 來台未明 陳同佳憂成政治籌碼

去年二月在台灣犯下港女箱屍命案的凶嫌陳同佳昨天出獄,在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陪同下面對媒體鞠躬道歉。陳同佳表示,願意為自己犯下的錯來台服刑受審,希望藉此能讓受害人、他的女友潘曉穎安息。

詳見出獄道歉 來台未明 陳同佳憂成政治籌碼

選舉考量?北宜高鐵 跳過可行性評估

交通部長林佳龍六月才宣布要研究高鐵延伸宜蘭的可行性,鐵道局短短四個月就完成初步規畫,從南港延伸至宜蘭市耗資九九五億元,行車時間十三分鐘。但為加速作業,交通部將該案直接併入原北宜直鐵案中,學者質疑是為選舉跳過可行性評估審查,批評國家重大建設恐欠缺社會成本、環境衝擊檢視,更缺乏整體規畫。

詳見選舉考量?北宜高鐵 跳過可行性評估

中國時報

出獄先鞠躬道歉 陳同佳自白 願來台受審贖罪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昨上午在香港獲釋出獄,他在香港聖公會教省祕書長管浩嗚的陪同下,鞠躬向被害者家屬及香港社會致歉,表示願來台自首、服刑、受審。管浩鳴說,陳嫌一直想贖罪,原已買好機票,但因台方以種種理由禁止入境,所以取消,來台時間還待台港雙方協商決定,但是23、24日都不會來台。對我政府派員赴港押解陳嫌的要求,港府昨凌晨嚴詞拒絕,稱這是跨境執法,不尊重香港司法管轄權;陸委會則反批港府漠視我方請求,態度蓄意欺瞞,一切惡果應由港府承擔。

詳見出獄先鞠躬道歉 陳同佳自白 願來台受審贖罪

亞錦賽投出驚奇 火球男劉致榮 確定加盟紅襪

亞錦賽對日本一戰成名的「火球男」劉致榮,外傳已與美國職棒紅襪隊簽約,昨日他在世界12強賽中華隊開訓及練球結束後表示:「還沒簽約,都交經紀人處理,專心準備12強賽。」他提到紅襪有前輩林子偉,有助於了解球隊,加上已完成體檢,因此加盟紅襪隊是遲早的事。

詳見亞錦賽投出驚奇 火球男劉致榮 確定加盟紅襪

韓國瑜在嘉義中埔允諾未來要在台灣高山都設升旗台。(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在嘉義中埔允諾未來要在台灣高山都設升旗台。(記者許麗娟攝)

西班牙維戈大學大規模最新研究指出,晚上睡前服用降血壓藥效果比早上服藥好。(取自網路)

西班牙維戈大學大規模最新研究指出,晚上睡前服用降血壓藥效果比早上服藥好。(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