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 26、27日竹縣體育館登場

由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與新竹縣政府共同主辦的15週年「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26日將在新竹縣體育館展開為期2天共8場次球賽,邀請球迷一同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圖由排球協會提供)

由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與新竹縣政府共同主辦的15週年「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26日將在新竹縣體育館展開為期2天共8場次球賽,邀請球迷一同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圖由排球協會提供)

2019/10/24 11:03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由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與新竹縣政府共同主辦的15週年「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以「PLAY AS ONE」為主題,26日將在新竹縣體育館展開為期2天共8場次球賽,今年有男、女子組共10隊參與,並加入5名外籍球員,邀請球迷一同為場上的選手們加油打氣,享受一場嘉年華式的運動饗宴。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表示,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自2004年起舉辦,迄今連續15年不間斷,以打造台灣排球最高殿堂為目標,巡迴各縣市舉辦以吸引球迷關注,加上有線電視-FOX體育台實況轉播,15年間培養出許多優秀選手,大幅提高台灣排球的關注度。

今年男、女子組獲得新企業加盟挹注資源,男子組除了老班底台灣電力公司男子排球隊、長力育樂男子排球隊及青年隊伍conti隊外,美津濃MIZUNO隊今年由雲林縣冠名為雲林MIZUNO隊;此外,台灣產物保險公司由中原大學球員為班底,成軍桃園台灣產險隊。

女子組則有台灣電力公司女子排球隊、中國人纖隊、極速超跑隊,新加入企業隊由北市大女排為班底的台北鯨華隊及由女子U18球員組成的愛山林隊,期盼新企業入主企業聯賽,能提供球員更完善的訓練資源。

另外,男子組conti隊與日本一級球隊豐田合成合作,邀請渡邊侑磨加入青年隊伍;女子組則有克羅埃西亞Matea Magdic加入中國人纖隊、加拿大Colleen Ogilvie加入台北鯨華隊,以及2名塞爾維亞Dubravka Vukoja、Natasa Cikiriz為極速超跑隊效力。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新竹縣是個熱愛運動的城市,全國最高水準的排球賽事26、27日在竹北舉辦,邀請喜愛排球運動的球迷朋友們,一起到新竹縣體育館欣賞精彩的排球賽事,近距離地與球員互動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