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妳真好! 基隆表揚績優長照人員

基隆表揚績優長照人員,盼建構完整社會服務網。(圖由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表揚績優長照人員,盼建構完整社會服務網。(圖由基隆市政府提供)

2019/10/27 10:5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表揚績優長照人員及單位,感謝他們對長照的用心投入,讓失能長輩得到妥適照顧,其中,基隆松濤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護理長聶滿生服務年資34年,無微不至的細心深獲家屬讚揚,聶滿生說,家屬的鼓勵與感謝,就是他們第一線工作人員努力付出的原動力,再疲憊的身心也值得。

這次表揚活動獎項分為三類,第一類專業服務獎有顏麗君、沈哲宇、聶滿生、林永樹、洪宛萱、王新雁、蔡宛珍等7名,都是從事長照服務專業社工及醫事人員。

第二類服務模範獎有謝秀如、張美玉、賴秀芬、連雪鳳、徐寶銖、何美珠、曲春燕、鄭杏梵、曾素慧、榮華珍等10人獲獎,她們都是照顧服務員,年資1到14年不等,有多位都是從照顧家人後,深感照顧專業的需要,而後一路投入照服員的行業。

第三類長照好友獎,表彰在基隆長照服務推動上有顯著貢獻者,包括華山基金會、基隆長庚紀念出院服務中心、基隆市全民勞工總工會。

社會處長吳挺鋒說,為號召更多優質人力投入長照服務行列,明年將持續辦理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歡迎有興趣從事者踴躍報名參加,電洽:02-24552527。此外,家中如有失能失智者,有申請長照需求的市民朋友,歡迎撥打免付費電話「1966」長期照顧服務專線,將有照管中心專人服務。

基隆市政府表揚20名績優長照人員,感謝他們對長照的用心投入,讓失能長輩得到妥適照顧。(圖由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政府表揚20名績優長照人員,感謝他們對長照的用心投入,讓失能長輩得到妥適照顧。(圖由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