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融時報」全球最佳管理學碩士 中山企管連4年入榜

中山企管課程藉由角色扮演協商談判體驗跨文化障礙。(中山大學提供)

中山企管課程藉由角色扮演協商談判體驗跨文化障礙。(中山大學提供)

2019/10/28 18:2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英國「金融時報」今公布2019年全球管理學碩士排行榜,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今年連續第4年入榜,名列98名,較去年前進2個名次。

「金融時報」全球管理學碩士排行榜以參與評比的商學院及其3年前畢業校友為調查對象,進行校友職涯發展、學院組成多樣性及國際化經驗與研究3大面向評比,其中調查項目包括「薪資成長率」、「職涯目標達成率」、「女性/國際師生委員比例」、「校友國際移動力」等。

在校友職涯表現的面向,中山企管系在近年相關產業領域變數權衡的「加權後畢業生平均薪資」統計為4萬5368美元,較過去3年平均增加近6000美元。畢業3年後,薪資也較剛畢業時增加43%,可見企管系校友畢業後表現逐年成長。

「國際學習經驗」項目則統計畢業班級曾出國交換、至國外實習或修習課程的程度排行,中山企管今年擠身全球前50名。

系主任張純端表示,系上一向重視學生國際觀與視野的培養,提供許多英語授課學程,中文課程如「國際企業實務」也以影片啟發、國際擴張專案計畫、角色扮演與個案分析等方式,串聯國內外師生團隊合作學習。此次企管系於國際評比表現亮眼,也展現積極鼓勵學子至海外學習、拓展視野的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