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世界說Hi 基隆徵集創意明信片

基隆市徵集創意明信片,傳遞對基隆的情感。(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徵集創意明信片,傳遞對基隆的情感。(記者林欣漢攝)

2019/10/29 16:47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文化局「大基隆歷史場景再現整合計畫」2019年系列活動「幫基隆‧向世界說Hi」,即日起展開徵件,活動以「發現大基隆風情、用明信片對世界發聲」為概念,廣徵民眾創意,市長林右昌歡迎大家一起來創作明信片,傳遞對基隆的情感,還有機會獲得最高1萬2000元的獎金。

林右昌指出,日治時代留下來的明信片,能瞭解當時的生活跟都市景觀樣貌,「大基隆歷史場景再現整合計畫」推出的徵集明信片活動,來投件的創作者可以想像要對未來的人,傳遞什麼樣的城市意象。

文化局表示,該活動以明信片創作為主題,徵求民眾創意,印製發行能夠凸顯與展現當今基隆值得驕傲與關注的在地風情,讓明信片成為承接大基隆歷史、表現當代及迎接未來的文化媒介。

這次徵集活動至11月25日止,後續經由專業評選與網路投票活動,產生評審團大獎、最佳代言獎、最有溫度獎、最具創意獎、最能吸睛獎、最強話題獎、及最佳人氣獎,最高獎金1萬2000元。

優選作品將印製為實體明信片,除舉辦授獎典禮,將於歲末舉辦「從基隆向世界說Hi!」街頭傳訊活動、讓大眾在活動現場向世界各地投遞明信片,更多活動資訊可到「大基隆歷史場景再現整合計畫」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