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新手上路! 他自製「低成本防撞裝置」 網友笑翻

一名網友今(29)中午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汽車長得不太一樣,車身竟然綁了好幾個紙箱與保麗龍,疑似是新手駕駛擔心車被刮花,照片曝光後也笑翻許多網友。(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今(29)中午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汽車長得不太一樣,車身竟然綁了好幾個紙箱與保麗龍,疑似是新手駕駛擔心車被刮花,照片曝光後也笑翻許多網友。(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2019/10/29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手上路要注意!一名網友今(29)中午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汽車長得不太一樣,車身竟然綁了好幾個紙箱與保麗龍,疑似是新手駕駛擔心車被刮花,照片曝光後也笑翻許多網友。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一輛黑色汽車在台中軍福九路要左轉,但車身前中後容易碰撞或刮到的地方出現好幾個「防撞箱」,疑似是駕駛新手上路,擔心把愛車給刮傷,因此自製「低成本防撞裝置」。原PO見狀忍不住笑說,「路上遇見的新手上路」。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留言笑說「也許是怕被馬路三寶a到」、「我怎麼覺得這是在幫車子過萬聖節」、「人家船是綁輪胎防撞,他是綁紙箱防撞」、「乾脆綁消坡塊啦」、「客家防撞系統」、「我回家也要綁保麗龍加尖叫雞」。

也有網友直呼,這樣的防撞效果根本是零,頂多只能避免輕微的刮傷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