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傷心新馬站!普悠瑪重傷者再搭車經過 她淚崩…直喊很害怕

普悠瑪傷者古秀琴談到再次搭火車的經驗,淚崩痛苦。(記者林敬倫攝)

普悠瑪傷者古秀琴談到再次搭火車的經驗,淚崩痛苦。(記者林敬倫攝)

2019/10/30 11: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導致18人死亡的普悠瑪翻車事故,今天第3度開庭,在事故中身受重傷的古秀琴,上午從松山搭乘火車來到宜蘭地方法院,她說,這個月因母親過世,她又再一次搭火車回台東奔喪,經過新馬站,被問到感受,她激動落淚,直呼覺得很害怕。

古秀琴是台東人,事故當天是因為父親去世,帶著4個孩子搭乘普悠瑪回台東奔喪,不料卻發生意外,她身受重傷,一度無法下床,事發至今1年多,走路仍一拐一拐,脖子還帶著護頸。

古秀琴說,當初是因為父親過世,為了回台東奔喪,帶著4個孩子,搭乘普悠瑪回家鄉,沒想到卻發生意外,讓她至今心有餘悸。

事發後古秀琴一直在台北療養,但因為母親這個月也去世,她又搭上火車回老家,經過事故發生的新馬站,她激動落淚表示,經過新馬站時根本不敢往外看,心中的陰影至今還是無法克服,根本不敢往窗外看,真的覺得很害怕,只能不斷忍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