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插旗台南健身一級戰區?館長現身熄燈大潤發

館長陳之漢現身台南,站在去年熄燈的大潤發前拍下背影照。(記者王捷翻攝)

館長陳之漢現身台南,站在去年熄燈的大潤發前拍下背影照。(記者王捷翻攝)

2019/10/30 18:4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館長陳之漢今天在臉書上PO出照片現身台南,背景是去年熄燈的大潤發安平店,這棟白色建築傳聞原本健身工廠很有興趣入駐,但後來選擇在附近的空地租地擴大營業,將成為台南第二大的健身空間,也讓安平成為健身業的一級戰區。館長的臉書PO文吊足台南粉絲的胃口,內容是問支持不支持館長到台南開館?讓粉絲很期待,不過目前無法得到回應。

台南大潤發安平店去年熄燈,很多台南人都好奇留下來的千坪建物,將來會有什麼計畫,除了健身工廠曾一度想進駐,甚至有傳出IKEA將入駐,但後來都沒有成真。今天館長現身台南在大潤發前拍了一張背影照,稱已經看完地點,要在找人問問,有粉絲就猜測,館長旗下的成吉思汗健身館可能到台南設點。

不過在大潤發附近已有維達生活俱樂部、深呼吸運動會館、國民運動中心、anytimes健身房以及即將在附近開幕的健身工廠,如果館長真的入駐大潤發,將進入台南健身界的一級戰區,但是仍有粉絲留言,說大潤發地點好,停車方便,而且如果真的進駐,將成為台南樓地板面積最大的健身房。

館長才剛砸1.5億、租下2千坪「尊龍舊址」當作台中新館,至於會不會來到台南,記者詢問成吉思汗健身館,目前沒有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