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特集》韓粉攻略!掌握這3大要點...你才是「正港韓家軍」

想當韓粉不難,只要掌握這三大要點就好。(影音製圖)

想當韓粉不難,只要掌握這三大要點就好。(影音製圖)

2019/11/03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越接近2020總統大選日期,台灣的政治狂熱者就會越發瘋狂,各個候選人的支持者,都會身體力行幫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拉票、造勢,雖然此舉對於能自由選舉的台灣來說,並不稀奇,但是近期卻出現另外一派狂熱分子「韓粉」,他們衷心支持著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並且不容許他人詆毀偉大的「韓總機」,據說「韓粉」面對持著反對意見的「韓黑」,會「出征」到他們的生活圈,雖不至於每次都侵門踏戶的「出征」,但也讓不少民眾深怕說錯話而招惹積極的「韓粉」情緒。

本集《深夜可以看》,便是帶大家來攻略「韓粉」!真正的「韓粉」會有什麼樣的思維與行為?從服裝穿著和邏輯上,又如何一眼分辨他們呢?

完整影片都在11/03(日)21:00的《深夜可以看》節目!

《深夜可以看》播出時間:每週日晚間九點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時報電子報」「自由電子報小編精選」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