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櫂豪爭取整修池農超市 打造農友直銷驛站

台東地區農會超市設有農民直銷站,做為農民賣自家產品的上架平台,在立委劉櫂豪爭取下,農委會也將補助池上鄉農會設置農產直銷站。(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地區農會超市設有農民直銷站,做為農民賣自家產品的上架平台,在立委劉櫂豪爭取下,農委會也將補助池上鄉農會設置農產直銷站。(記者黃明堂攝)

2019/11/05 16:4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立委劉櫂豪爭取農委會補助700萬元,將整修農會生鮮超市,擴大成立「池上鄉地方特色農產品直銷驛站」,讓農民產品上架,增加收益。

劉櫂豪表示,池農生鮮超市於1991年設立至今,營業將近30年主要供在地居民、會員提供生鮮食品及日常用品、農特產銷售等,但因設備老舊、陳列擺設不吸引人,為了迎合消費者需求,需要重新整修、汰換設備,並且配合池上鄉各種大型活動,吸引外地觀光客來消費,且能促進農民的收益。

劉櫂豪說明,池上鄉近年來因為農會花海、伯朗大道、金城武樹等知名景點,吸引了許多觀光客來打卡拍照,平均每月近55000人,因此農會規劃將池農超市打造成為農友直銷驛站,除了在地蔬果農特產品,並規劃地方限定農村婦女道地好味米食餐點及手作巧藝品銷售,同時結合旅遊咨詢服務、鄉村歇腳區、台灣好米區、保鮮區等,期能打造成為一個吸引遊客採購在地農特產品的兼具農業教育的多功能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