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員工好幫手 他們獲新北市府表揚

獲選績優職業重建人員的巫秀棋,協助近百名身障者穩定就業。(記者何玉華攝)

獲選績優職業重建人員的巫秀棋,協助近百名身障者穩定就業。(記者何玉華攝)

2019/11/14 14:5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鼓勵進用身障員工,表揚進用績優的61個單位,其中新增友善進用獎,獲選的宜勝橡膠股份有限公司進用身障員工數比例高,勞工局長陳瑞嘉讚許企業在規模與資源有限的狀況下,仍願意持續暖心進用身障者,期盼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中小企業加入。

宜勝橡膠位於泰山區,目前約有20多名員工從事操作油壓機及檢修毛邊工作,其中身障員工即佔半數,重度聽障的湘樺因公司福利好,一待6年,她的經歷,也鼓勵多名身障者有信心投入職場,陸續進入宜勝工作,目前已有10多名身障員工。

獲選績優職業重建人員的巫秀棋,長期投入視障者就業服務,積極開發各類工作職類,提供視障者多元工作選擇;擔任新北市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期間,協助近百位身障者穩定就業,透過心理諮商、職前團體課程及購買式服務等計畫,導引身障者適應當前就業挑戰與環境。

獲選績優就業服務員的蔡元禾,服務於喜憨兒基金會,擅長服務智能障礙、自閉症、過動症、思覺失調症及雙極性人格疾患等服務對象,曾多次輔導受暴、違法犯紀等棘手的身障個案,運用專業素養及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藉由系統合作方式,偕同社工、心理師、律師等專業人員一同解決問題,服務績效名列前茅,獲獎實至名歸。

獲選績優就業服務員的蔡元禾,服務績效名列前茅。(記者何玉華攝)

獲選績優就業服務員的蔡元禾,服務績效名列前茅。(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