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機場老字號聖祖企業 發機場相關產業子女獎學金

聖祖企業總經理陳緣姿(右三)與金門航空站主任洪念慈(中著背心)等人,共同頒發金門尚義機場相關產業子女獎學金給32名成績優秀同學。(記者吳正庭攝)

聖祖企業總經理陳緣姿(右三)與金門航空站主任洪念慈(中著背心)等人,共同頒發金門尚義機場相關產業子女獎學金給32名成績優秀同學。(記者吳正庭攝)

2019/11/18 00:53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尚義機場老字號的聖祖企業,今天頒發機場相關產業子女獎學金給黃彥超等32名成績優秀同學;聖祖總經理陳緣姿說,這是連續第17年在機場頒發獎學金,當初第1次頒發的對象可能已經大學畢業,希望聖祖小小的力量,能像冬天的太陽溫暖學子的心,鼓勵他們在求學的路上,順利平安。

聖祖除在17年前創立機場獎學金,也陸續設立金寧中小學、金湖國中、金門高職、金城國中、金門高中、烈嶼國中及烈嶼鄉西口國小等7所學校獎學金,前年創設聖祖金門水頭商港觀光相關產業人員子女獎學金,今年又設立金門大學獎學金,希望以此激勵學生奮發向學,有朝一日也能貢獻一己之力,回饋社會。

金門航空站主任洪念慈感謝聖祖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也到場給予肯定。

聖祖發給每位獎學金,就讀國小1000元、國中1500百元、高中2500元、大學3500元,獲獎學生有大專組:黃彥超、洪佳妤、林敬皓、林姿彤、熊起亨、吳依純。高中組:張薾云、許庭瑋、林海棠、何帆。國中組:陳廷瑞、許筑涵、何熙、楊晴、張晶、戴若庭、林大衛、梁佑得、陳品妤、王禹喬。國小組:莊語媗、董欣薇、蘇奕豪、鄭席庸、吳俞靜、王苡蓁、洪嘉陽、陳毅杰、王冠程、王歆淳、楊于萱、黃于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