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決銀髮族行動不便 周遊獅子會捐贈萬芳醫院108台輪椅

周遊獅子會昨捐贈萬芳醫院108台輪椅。(萬芳醫院提供)

周遊獅子會昨捐贈萬芳醫院108台輪椅。(萬芳醫院提供)

2019/11/18 21:33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由周遊創辦的台北市周遊獅子會,今捐贈108台輪椅給萬芳醫院,協助就醫需要輪椅的民眾使用。阿姑周遊也是明星獅子會創辦人暨台灣影人協會理事長,熱心公益,獲得社會各界肯定。

萬芳醫院今下午舉行感謝儀式,周遊、李朝永夫婦、總監張文深、現任會長吳丹鶴及周遊獅子會獅友們皆出席,萬芳醫院院長陳大樑代表院方接受捐贈輪椅。周遊也說,她是文山區的居民,和萬芳醫院有很深的淵源,多年來需要健康照顧都首選萬芳醫院,例行的健康檢查及眼睛等疾病,萬芳醫院醫護人員專業細心照顧診治,讓她及家人感念在心,如果親朋好友有健康問題,她也推薦前來萬芳醫院就醫。這次周遊獅子會的善心捐助了108台輪椅,包括高背輪椅、骨科輪椅及一般輪椅。

萬芳醫院指出,文山地區老年人口比例在台北市高居第2,許多銀髮族行動不便,就醫亟須輪椅,萬芳醫院剛好輪椅不足,感謝周遊獅子會的會員們熱烈響應,紛紛慷慨解囊,短時間就募集108台輪椅。陳大樑說,這些輪椅將分別放置在各病房及大門與社工室。相信今後前來萬芳醫院的民眾將會有足夠的輪椅使用,讓他們獲得最好的醫療照護,確保身心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