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動新南向MIT市場品牌形象 商研院下月花蓮辦國際論壇

推動新南向創新行銷,商研院下月花蓮辦國際論壇。(記者王峻祺攝)

推動新南向創新行銷,商研院下月花蓮辦國際論壇。(記者王峻祺攝)

2019/11/19 10:41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中央推動新南向,東南亞創新產業備受市場關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商研院),下月5日將在花蓮舉辦國際論壇,邀請新加坡郵政、越南知名零售商等團隊,分享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開發,加深台灣製MIT市場品牌形象,提供業者掌握東南亞商機資訊。

商研院指出,新南向市場快速成長,且成全球趨勢,商研院透過每年論壇、成果發表會等,將台灣產業在境外行銷的創新與多元性一一展現,期待吸引更多不同領域業者投入,以多元化商品,加深MIT市場品牌形象。

商研院表示,下月5日選在花蓮舉辦國際論壇,邀請重量級講者提供東部業者東協、南亞市場商情資訊及諮詢,讓更多花蓮在地產業了解,並投入創新行銷模式,歡迎花蓮小農、在地業者免費報名,洽詢專線(03)8572277。

由商研院籌畫的「新南向x新商機 樹立臺灣產業新標竿-花蓮國際論壇」,將於12月5日星期四在花蓮翰品酒店舉行,新加坡郵政助理副總裁 Mr.Derek Tan,及越南知名零售商Buy2Sell採購經理 Nicolas Cabero等人受邀出席,深談國際創新行銷的執行規畫與看法。

花蓮手創商品種類多元。(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手創商品種類多元。(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