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獲「亞太地區最佳旅遊目的地獎」

新北市有山有海,風景迷人,觀光資源豐富。(觀旅局提供)

新北市有山有海,風景迷人,觀光資源豐富。(觀旅局提供)

2019/11/20 12:4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自2014年起舉辦的「Now Travel Asia Award 亞洲地區年度旅遊大獎」,每年經過75萬讀者進行網路票選,選出年度優異觀光產業相關業者並頒發獎盃,為亞太地區的年度旅遊盛會,今年活動在新北市舉辦,台灣其他類別獎項獲獎者還包含了長榮航空、福容大飯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台北W Hotel等,堪稱觀光各領域的台灣之光。

張其強說,主辦單位經過一年激烈的評比,頒發「亞太最佳旅遊目的地獎(Asia-Pacific's Top Travel Destination)」予新北市,並選在最佳旅遊目的地城市舉辦頒獎典禮,讓亞太地區各地優異觀光產業者齊聚新北,親身感受新北市豐沛的觀光能量。

活動由副市長吳明機出席領獎典禮,吳明機說,新北市擁有豐富的山海觀光資源,如九份、平溪、野柳、淡水等景點,一年四季更有豐富多元的節慶活動可以參加,這次獲得「亞太最佳旅遊目的地獎」,是亞洲今年唯一獲獎城市,顯現新北市具備相當的國際觀光吸引力,世界皆看見新北市觀光旅遊的成長與潛力。

張其強表示,新北市幅員廣大,山海觀光資源豐饒,近一年來除了打造觀光新品牌「青春山海線」,串連從淡水到三貂角的旅遊景點,以及兼具歷史人文特性的台灣朝聖之路「淡蘭古道」外,並結合地方創生、綠色旅遊,鼓勵更多的年輕人返鄉投入,本次獲得亞太最佳旅遊目的地獎,不僅展現新北的觀光軟實力,也將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來新北旅遊。

新北市主題旅遊活動多元,圖為歡樂耶誕城。(觀旅局提供)

新北市主題旅遊活動多元,圖為歡樂耶誕城。(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