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樂陞總部閒置3年 將打造捷運共構商場「碧潭有約廣場」

「碧潭有約市有商場」招商案20日由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和展拓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李鎮宇簽約。(記者陳心瑜攝)

「碧潭有約市有商場」招商案20日由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和展拓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李鎮宇簽約。(記者陳心瑜攝)

2019/11/20 12:4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的捷運新店站共構宅內「碧潭有約市有商場」,原為樂陞科技租用作為總部,樂陞3年前爆發弊案撤出後,閒置至今,今年終於成功標租,由展拓顧問有限公司得標,將打造2600坪結合百貨、美食的複合型商場「碧潭有約廣場」,預計明年7月開幕,將成為新店、碧潭休閒新據點。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今天和展拓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李鎮宇簽約,吳明機說,除了既有的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年底通車的環狀線、2021年完工的安坑輕軌,將讓交通更完善;結合碧潭水舞、地景藝術「幾米月亮」、和美山登山步道、碧潭風景區、碧潭吊橋以及全台唯一的人力擺渡等;以及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捷運小碧潭站的IKEA,都將帶動地方就業與經濟發展。

李鎮宇說,碧潭有約生活廣場為地下一層、地上兩層共2600坪的商場,有超市、餐廳、文具百貨、多功能教室等,同時,也會重新布置連接商場與碧潭河岸的平台,帶給民眾結合觀光旅遊的新型消費體驗。

李鎮宇說,未來多功能教室將提供居民在週末辦理活動,與社區攜手創造共榮。

碧潭有約社區管委會主委丁干城說,碧潭有約商場區成「蚊子館」多年,終於盼到業者進駐,期待商場帶動地方發展。

經發局表示,「碧潭有約市有商場」招商案租賃期間10年,可續租1次10年,共10年,月租金為215萬元。

「碧潭有約市有商場」招商案20日由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左)和展拓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李鎮宇(右)簽約。(記者陳心瑜攝)

「碧潭有約市有商場」招商案20日由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左)和展拓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李鎮宇(右)簽約。(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