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林管處與跨國美妝品牌合作 海岸植樹編綠網

台東林管處今天在成功鎮小馬東段海岸防風林,與韓國天然美妝品牌innisfree合栽植200株海岸樹苗。 (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林管處今天在成功鎮小馬東段海岸防風林,與韓國天然美妝品牌innisfree合栽植200株海岸樹苗。 (記者黃明堂攝)

2019/11/20 17: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林管處今天下午在成功鎮小馬東段海岸防風林,與韓國天然美妝品牌innisfree合作舉辦公益植樹活動,栽植200株海岸樹苗。

林管處表示,台東縣海岸自長濱到達仁,長達176公里,由北到南共有18處海岸保安林,此次合作植樹的地點位於第2522號保安林,是台東第3大海岸保安林,透過多元方式推動海岸林營造。

林管處處長劉瓊蓮表示,韓國innisfree第3度跨國與台東林管處合辦植樹活動及投入經費認養林木,可說是延續美麗海岸新綠的展現,期待未來能有更多企業團體參與共同植樹護樹,營造友善生態的原生綠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