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航空台北站 獲亞洲首座安全卓越銀牌獎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台北站經過公司內部稽核評比,榮獲亞洲首座安全卓越銀牌獎,聯合航空公司國際航線機場營運副總裁Mr. David Kinzelman(右)20日到桃園機場頒發獎座表揚聯合航空台北站,由聯合航空台灣區機場營運總經理王國安(左)、聯合航空台北站機航組督導李如娟(中)代表領獎。(記者朱沛雄攝)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台北站經過公司內部稽核評比,榮獲亞洲首座安全卓越銀牌獎,聯合航空公司國際航線機場營運副總裁Mr. David Kinzelman(右)20日到桃園機場頒發獎座表揚聯合航空台北站,由聯合航空台灣區機場營運總經理王國安(左)、聯合航空台北站機航組督導李如娟(中)代表領獎。(記者朱沛雄攝)

2019/11/20 19:58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台北站經過公司內部評比,獲得亞洲首座安全卓越銀牌獎。聯合航空公司國際航線機場營運副總裁Mr. David Kinzelman及相關主管,20日到桃園機場頒發獎座表揚聯合航空台北站、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等單位,分享這份得來不易的殊榮。

聯合航空台灣區機場營運總經理王國安表示,「Safety is NO.1」是聯合航空安全工作守則中最重要宗旨;台北站獲得總公司安全卓越銀牌獎,是聯合航空、桃園機場公司及相關的地勤公司共同努力的結果。

美國聯合航空為全世界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航點分布廣達全球358個城市,橫跨五大洲。聯合航空公司定期針對全球170多個外站辦理公司內部稽核與評比,除了各站營運安全績效外,各地機場的空側、陸側作業是否達到安全標準,各配合作業廠商是否符合規定,都在稽核範圍之內。

聯合航空台北站經過總公司稽核評比,認為桃園機場各項作業已經達到聯合航空的安全標準,獲得亞洲外站首座安全卓越銀牌獎。在今日的頒獎儀式中,聯合航空公司國際航線機場營運副總裁Mr. David Kinzelman除了頒發安全卓越銀牌獎給聯合航空台灣區機場營運總經理王國安,同時也頒發獎牌給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桃勤公司、華膳空廚、永儲公司等合作單位。

王國安表示,聯合航空總部的安全主管、亞太地區總監及相關稽核人員多次來台,除了審視作業細節外,也一併瞭解桃園機場公司是否提供友善且符合安全標準的作業環境;為了達到安全第一的目標,台北站所有同仁逐一審視各項作業細節,不僅在空側、機坪、旅客報到櫃台,甚至聯合航空的機場辦公室,都務必要符合零損害、零傷亡的最高標準,作業準則是求好,不求快,凡有任何危險因子都必須先行排除,以確保安全第一的原則。

王國安說,台北站獲得總公司安全卓越銀牌獎,是聯合航空、桃園機場公司及相關的地勤公司共同努力的結果,安全卓越銀牌獎只是一個開始,今後聯合航空台北站將更努力與機場公司及相關地勤作業公司共同合作,追求安全卓越金牌獎,甚至最高級別的白金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