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罰單字跡龍飛鳳舞 民眾嘆看不懂

民眾收到罰單有夠嘔,看到罰單的字跡都傻了!(記者劉曉欣翻攝)

民眾收到罰單有夠嘔,看到罰單的字跡都傻了!(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9/11/20 20:2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收到罰單當然開心不起來,但是打開要看違規事實,卻發現文字都在跳舞,讓人都要有閱讀障礙了!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接到民眾陳情,上個月到鹿港彰濱工業區,小貨車就停在彰濱秀傳醫院旁的鹿工北二路的白線內,但卻收到罰單,認為警察實在「缺很大」,罰單開很大,連罰單的字跡,都龍飛鳳舞,差一點都要看不懂了。

鹿港警分局表示,彰濱秀傳醫院旁的鹿工北二路的白線,寬度10公分,也就是快慢車道分隔線,依規定車輛不可以停放在慢車道,由於有民眾檢舉,員警接報前往取締,因而開單告罰。

警方指出,由於道路靠邊的白線有兩種,除非是較粗、15公分寬的路面邊線,邊線右側才可以停車;為了避免民眾難以分辨,將安排會勘,考慮把鹿工北二路的快慢車道分隔線,改劃成紅線,以避免民眾誤以為可停車而被罰。

針對罰單的字跡飛舞一事,鹿港警分局表示,將會加強教育,就算員警在趕時間,書寫文字仍應力求整齊,避免潦草。

停在白線內也被開罰單?鹿港警分局表示,因為該車停放位置為白實線10公分之快慢車道分隔線,依規定不得停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停在白線內也被開罰單?鹿港警分局表示,因為該車停放位置為白實線10公分之快慢車道分隔線,依規定不得停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