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哪個部門的人最好相處?網友一面倒選「它」

有人詢問網友們公司哪個部門的人最好相處,引起熱烈討論。(情境照)

有人詢問網友們公司哪個部門的人最好相處,引起熱烈討論。(情境照)

2019/12/06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討論工作是上班族們打開話匣子的起手式,有網友在「批踢踢女孩板」發起討論,詢問網友們公司「哪個部門的人最好相處」,引起熱烈討論。

原PO列出公司許多部門,表示自己覺得業務部的人比較活潑外向,人資比較有城府,風控好像神秘神秘,並問大家覺得哪個部門的人比較好/或比較不好相處啊?

多數網友認為好相處,第一名是資訊部門,最無害「程式開發部。大神客氣的跟做服務生一樣」;最難相處則是財務會計部門,握有金權,行事比較一板一眼,表示「財務最機車」、「會計部門直接先放最後一名」、「會計部門應該比較不好相處,整個公司錢都在他們手上,不用跟你賣笑裝熟」。

有人覺得最心機的部門是業務部,「業務單位才是城府很深吧」。但也有網友認為,每個部門都有各式各樣的人,不用幫各部門貼標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