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車模穿超緊「透視」裝! 下半身被看光光

其中一名褐色短頭髮、笑起來會瞇起雙眼的可愛女模穿著的褲子,疑似太「透光」,拍照時竟清晰露出底褲輪廓。(擷取自「Mocyc.com」IG)

其中一名褐色短頭髮、笑起來會瞇起雙眼的可愛女模穿著的褲子,疑似太「透光」,拍照時竟清晰露出底褲輪廓。(擷取自「Mocyc.com」IG)

2019/12/06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日前舉辦亞洲摩托車錦標賽(ARRC),除了賽車手精湛的車技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廠商請來現場的美麗車模也十分吸睛。其中一名穿著山葉(Yamaha)緊身制服的模特兒,因為褲子太「透光」幾乎露出底褲,引發網友熱議。

泰國山葉機車在泰國的賽車團隊「Yamaha Thailand Racing Team」日前為ARRC R7賽事請來2名車模,與現場車迷互動。儘管兩名車模都「包緊緊」,不過其中一名褐色短頭髮、笑起來會瞇起雙眼的可愛女模穿著的褲子,疑似太「透光」,拍照時竟清晰露出底褲輪廓。

有網友在「加藤軍路邊隨手拍」轉貼相關照片說,「泰國Yamaha制服很亮眼」,引起其他網友留言,「透視裝,若隱若現」、「外國的xx比較圓」、「啊,廠商把絲襪印上字體就當緊身褲來用了」、「難怪泰簽有本事跟全世界要財力證明」、「若隱若現的感覺真棒」、「衣服好通風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