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性有福了?網友推薦穿「弟弟禦寒神器」 不怕寒冬縮起來

原PO貼出男性的「禦寒神器」。(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貼出男性的「禦寒神器」。(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12/06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性在冬天時都會有一種困擾,就是某個「重要部位」會縮到剩一點點,有網友在網路分享了一款男性「禦寒神器」,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直呼「怎麼找一個奈米級模特兒?」。

該網友今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組商品照,可以從照片中看到照片中的模特兒穿著一條奇怪的內搭褲,仔細一看他的褲檔有著小袋子,剛好可以放入重要部位,而那個袋子還可以將整隻手放入,看起來彈性非常好,原PO在貼文中表示「冬天來了!各位男孩子記得給自己的弟弟加油保暖!」。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是不是長度部份做太長了」、「感覺尿尿不太好撈」、「不需要,冷到看不見弟弟了」、「這前面需要再挖個洞,上個廁所那麼麻煩」、「那塊布有大尺寸的嗎?我的裝不下」、「冷到都縮起來了哪套的進去」、「有特殊部位大尺碼的嗎?」。

尺寸大到可以將整隻手伸進去。(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尺寸大到可以將整隻手伸進去。(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