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業升級新創扶植論壇 科技能量持續投入盼企業深耕茁壯

高雄市研考會今天在寒軒飯店舉辦「產業升級.新創扶植」論壇,吸引高雄在地產業、新創及學界代表參與。(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研考會今天在寒軒飯店舉辦「產業升級.新創扶植」論壇,吸引高雄在地產業、新創及學界代表參與。(記者張忠義攝)

2019/12/06 22:40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為協助企業導入科技運用,高雄市政府今年辦理「產業出題.新創解題.人才培訓.創業扶植」AI人工智慧4部曲,研考會今天在寒軒飯店舉辦「產業升級.新創扶植」論壇,吸引高雄在地產業、新創及學界代表參與。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致詞表示,AI科技對產業升級非常重要,為了讓產業體驗AI可以提供那些協助,市府今年辦理「AI人工智慧4部曲」,並獲良好回響,然而未來不僅AI科技應用,許多創新科技,包含物聯網、區塊鏈、AIoT、各領域科技等技術,對促進產業升級都是重要契機。

因此市府將繼續辦理出解題競賽活動,且擴大應用範圍,網羅全國新創團隊來為高雄企業提供創新科技解決方案,讓高雄產業與新創團隊互相交流,提升彼此競爭力的科技能量,對於表現優異的團隊,我們也提供充沛資源協助創業發展,吸引更多人才投入,同時透過高雄地域優勢,帶動產業與人才正向循環,朝向國際化發展。

緯謙科技總經理夏志豪表示,透過活動看到傳統產業力求突破的努力,以及新創團隊參與解題的投入,這股熱情讓原有的產業型態及生產方式產生漣漪效應,未來也會持續協助高雄企業導入科技應用,並且聘用科技人才落腳高雄,與市府一起合作翻轉高雄科技新局勢。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左)頒獎給表現優異的新創團隊。(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左)頒獎給表現優異的新創團隊。(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