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山馬拉松8日開跑 7日先推出赤腳行旗山、香蕉新樂園活動

配合旗山香蕉馬拉松即將開跑,旗山區農會在7、8日2天推出「赤腳行旗山、香蕉新樂園」活動,由在地導覽解說人員帶領民眾探索旗山文化親近社區,讓全台民眾親眼見證旗山之美。(圖:旗山區農會提供)

配合旗山香蕉馬拉松即將開跑,旗山區農會在7、8日2天推出「赤腳行旗山、香蕉新樂園」活動,由在地導覽解說人員帶領民眾探索旗山文化親近社區,讓全台民眾親眼見證旗山之美。(圖:旗山區農會提供)

2019/12/06 23:31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第3屆旗山香蕉馬拉松本週日即將開跑,主辦單位的旗山區農會已備妥旗山枝仔冰、香蕉蛋糕、香蕉乖乖、香蕉蛋捲與毛豆豆漿等路跑補給品,還有5000根新鮮香蕉,要以滿滿熱忱迎接馬拉松選手到來。

高雄市旗山區農會在7、8日2天,推出「赤腳行旗山、香蕉新樂園」活動,由在地導覽解說人員帶民眾探索旗山文化親近社區,讓全台民眾遠離塵囂獨樹一幟的旗山,不理都市的繁華嘈雜,古色古香的老街瀰漫濃濃歷史風情,見證旗山之美。

旗山馬拉松是全台唯一一場以香蕉為主的賽事,由聯合數位文創與旗山、美濃2地區公所合辦賽事,賽事分成全馬組42公里、半馬組21公里、健康組10公里與親子組5公里等組別。旗山區公所指出,全程馬拉松路徑涵蓋旗山、美濃兩地田園風光,全馬選手會從旗山蕉園跑至美濃白玉蘿蔔田。

旗山區農會表示,他們有自1942年保存至今的旗山碾米廠,除了穀倉完整保存,展示傳統木造機具及全台唯一地下隧道式米粒輸送帶,隨著建築修復完工,10大米倉空間妝點出農村特色好玩又好拍,農會更結合在地文創團體,蕉城小站導覽帶領民眾一步一腳印走過武德殿、旗山區農會、天后宮、旗山老街、旗山車站後再停留於碾米廠,「赤腳行旗山、香蕉新樂園」歡迎民眾一同走訪旗山,體驗不同的香蕉新樂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